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何時遭下架?NCC主委石世豪狀況外

NCC主委石世豪。(記者羅沛德攝)

NCC主委石世豪。(記者羅沛德攝)

2015/10/01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針對知名交友軟體《17》App前天遭Google與蘋果公司從App市集下架,立委陳根德昨在立院質詢NCC主委石世豪何時知道《17》遭下架,他答「更早之前」就知道,又說知道已三星期了,陳再問何時下架,他又答「最近」,陳痛批根本就是唬弄交通委員會,最後石世豪才承認,是昨天早上才知道下架,NCC後來才補充,已接獲民眾舉報並移請刑事局偵辦。

直播18禁N次 只說:請業者自律

石世豪昨到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時,遭多名立委質詢關於App染黃問題,立委葉宜津更針對石世豪的「已經由NCC建立的內容監督平台iWin交付主管機關處理」回答質詢,到底7月成立的《17》App,何時移送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移送幾次?石與業管單位現場均表示並不知道處理細節,再度遭批狀況外。

葉宜津也痛批石世豪根本沒有想到立委會針對《17》提出質詢,才會完全狀況外。

幕僚提供資訊後,石世豪才表示,NCC根據兒少法召集機關成立iWin平台,負責接受相關內容反映,以《17》而言,iWin在8月27日接獲舉報,9月2日移請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辦。

石世豪強調,目前國際趨勢,App應由業者自律下架,《17》就是Google與蘋果公司自律機制發生作用,將其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