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姓名、電話全曝光 偷情男女剉咧等

2015/09/29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國內傳出旅館業者客戶資料,遭駭客張貼在國外網站供人瀏覽,台北市警方資訊犯罪偵查人員昨認為,目前最緊張的,可能是有偷情紀錄怕被發現的人;至於對一般人,個資外洩難免會收到一些行銷電話,徒增困擾、影響心情。

警方表示,由於旅館遭外洩的個資,包括訂房者姓名、訂房時間、人數及訂房號和房間樣式型錄,只要有心人想根據資料比對,一下子就可查個水落石出,很難辯解。

警方以月前國外遭駭客破解的知名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為例,有逾三千七百萬名會員的姓名、信用卡資料、裸照等個資遭駭客全數公布,包括美、英政府及大學名校教職員姓名都被公布,甚至有名美籍政府人員,因自己登錄偷情網站個資曝光,羞於面對家人和外界下,自殺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