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摩鐵慶生趴 28名富二代被逮進警局

桌上還殘留K他命殘渣。(記者曾健銘翻攝)

桌上還殘留K他命殘渣。(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9/14 06:00

出國遊學結成好友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就讀新北市私立高中的吳姓高三生,前天過18歲生日,找來28名出國遊學認識的好友到汽車旅館開趴慶生,他們幾乎都是富二代、逾半數擁有雙重國籍或就讀私立貴族學校,席間17歲林姓高校女挾帶K他命、FM2等毒品助興,未料遇上警方臨檢,全部帶回偵辦,他們警局內有人口出西語、葡語,有人講法語,警方搖頭不已。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昨凌晨零時許,前往新樹路一家精品汽車旅館臨檢,房門打開剎那,屋內即傳出一股K味,員警眼尖發現桌上散落可疑白色粉末,經確認桌上是K他命殘渣,搜索後再發現一粒眠、FM2等毒品。

包括壽星在內的28名男女,見警到來仍在房內嬉笑打罵,直到警方喝令所有人蹲下受檢,眾人才鴉雀無聲,全遭帶回。

警方調查,這群年輕男女有21人未成年,多半是在學生,不少人就讀私立名校,也有不少人從小在國外長大或出國遊學;警方盤查期間,1名旅居美國的少年抱怨:「我沒吸毒,但我在國外吸大麻是合法的!」

聲稱不認識攜毒女子

警方為調查毒品來源和是否吸用,詢問眾人時,有人是中文夾雜美語回答,1名巴西出生的少女則頻頻用葡萄牙語和友人對話,另有人講法語、西班牙語。警員嘆說:「每個人條件都不錯,怎麼搞得變成開毒趴?」

3人認了 25人得驗尿

1少年透露,他們大都是國外留學結識,到汽車旅館是幫吳男慶生,朋友一個拉一個,沒想到約到「老鼠屎」林姓女學生挾帶毒品,大多數人聲稱與林女不熟。林女承認攜毒,供稱分給蔡姓少年及莊姓男子吸食,警方訊後,將林女移送法辦,蔡少、莊男移送裁處,其餘25人採尿後通知家屬帶回。

現場多半是未成年學生。(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多半是未成年學生。(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一粒眠、FM2等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一粒眠、FM2等毒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