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仲正妹遭惡整 援交電話響不停

2015/08/17 06:00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台北報導〕長相清秀、身材火辣的小琪(化名)在房仲公司擔任銷售員,今年5月起多次接到詢問援交的電話,小琪不堪其擾,差點罹患憂鬱症,甚至有過輕生念頭,後來鼓起勇氣探問來電尋芳客,才知道遭人冒貼援交文惡整,小琪報警處理,但警方發現論壇設在國外,形成斷點,追查困難。

小琪表示,她介紹客戶看房時,都留下自己的聯絡電話和LINE,但從今年5月底開始接到許多尋芳客的電話、簡訊詢問援交,每天至少3、4通,一開始還以為是打錯電話,但一個月下來累積近百通的來電,讓她不堪其擾,精神壓力大,差點罹患憂鬱症,只好反過來詢問尋芳客援交訊息來源。

一名男子透露在某某論壇看見援交訊息,沒想到卻是惡意張貼的冒名假消息,男子還熱心教小琪寫信給論壇管理員,要求撤掉文章。小琪發現援交文內容還貼上自己LINE的大頭照,嫌犯還在她眼部打碼,讓人感覺更像援交妹,文中所留的聯絡電話與自己名片上的一樣,她懷疑是客戶搞鬼,但因工作需要,手機號碼不能換。

援交文撤除後曾獲短暫喘息,沒想到兩個禮拜後,又開始接到尋芳客的電話,三不五時凌晨接到詢問電話「要援交嗎?有兼職嗎?」讓她感到非常噁心難過,再一次硬著頭皮詢問消息來源,才知道嫌犯又在另兩個論壇留下假援交訊息。

小琪難過表示,她感覺遭網路言論霸凌,也能體會為什麼曾有遭網路言論霸凌的小模輕生,因為連她都曾浮現這個念頭,直到報警後才比較釋懷,希望透過媒體的披露,讓大家知道被霸凌者的心情,避免再有人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