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漆麵包店 高中老師判賠錢

2015/08/01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台北市夏姓高中女老師去年2月前往中山區一家日式麵包店消費,挑選麵包時不慎將一個麵包夾扁,店員發現後要求她買下,雙方一言不合大吵一架,她事後越想越氣,隔日凌晨趁四下無人時,拿紅漆朝麵包店鐵捲門潑灑,台北地院昨判她須賠償石姓業者精神慰撫金4萬元,仍可上訴。

刑事部分,夏女日前被判處拘役45日,得易科罰金4萬5000元,民事部分石姓業者求償48萬餘元,但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業者只是承租者而非房屋所有權人,無權求償,此外業者雖稱因此歇業3日,但也無法證明潑漆與歇業的因果關係,昨只判夏女須賠4萬元精神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