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條不敵菜刀 弟遭兄刺死

兄弟爭吵的現場,滿地血跡。(記者楊政郡攝)

兄弟爭吵的現場,滿地血跡。(記者楊政郡攝)

2015/07/31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男子吳毅祥前晚被弟弟吳毅綱鎖在家中的房間內,員警前來協助開門,前腳才走,弟弟外出買酒,回家又以鐵條打哥哥,哥哥大怒,持菜刀刺死弟弟,全案昨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凶案地點位於東區進化路虎嘯東村社區民宅,弟弟吳毅綱(41歲)已離婚,長期無業,曾涉多起刑案及家暴,經常毆打父親及身材較瘦小、精神狀況不穩定的長兄吳毅祥(42歲)。鄰居說兩兄弟常打架,鬧得鄰居不得安寧。

打架家常便飯 這回出人命

警方指出,29日晚間弟弟可能是惡作劇,在家中把哥哥鎖在房間內,哥哥出不了房門,只好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弟弟開門,相安無事。

員警離開後,據吳毅祥說弟弟外出買酒,他在房內睡覺,弟弟回來後就敲他的房門,不讓他睡,他開門時弟弟還持鐵條打他,後來他就不記得了。

警方調查,吳毅祥莫名被打相當生氣,到廚房拿了一把尖頭菜刀,朝弟弟心臟刺一刀,弟弟血流如注,昨日凌晨2人到樓下管理室求助,由管理員協助報案送醫。吳毅祥事後得知弟弟死亡,神情茫然,不發一語。

警方調查,與兄弟同住的還有吳父及吳毅綱的未成年女兒,前天吳父帶孫女北上找親友,昨天獲報趕回來辦後事。

1刀刺死弟弟的吳毅祥,在醫院包紮後回警局偵訊。(記者楊政郡攝)

1刀刺死弟弟的吳毅祥,在醫院包紮後回警局偵訊。(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