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台大探病 遭胖男帶走失聯

行蹤成謎的少女愛愛生活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行蹤成謎的少女愛愛生活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5/07/19 06:00

與男子搭捷運到西門站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有輕度發展遲緩的14歲少女「愛愛」,日前與母親到台大醫院探視因癌症住院的父親,愛愛說要在醫院內散步,但1個多小時後卻沒回來,她母親找不到人報警求援。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愛愛事後與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離開醫院,還一同搭捷運到西門站,目前正在全力追查她的下落。

愛愛的母親黎懿慧在臉書上寫下,「媽媽的寶貝妳趕緊回來好嗎?媽媽和爸爸不會罵妳也不會打妳,只要妳平平安安的回來」、「請你高抬貴手把我女兒帶回台大醫院,在此求求你了,把女兒還給我」,心急如焚可見一斑。

母盼高抬貴手還女兒

警方獲報後載黎女回到醫院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愛愛在醫院大廳與一名理著平頭、身高約175公分、壯碩肥胖、手拿一個橘色袋子、身穿黑色褲子、深色上衣的男子交談,男子隨後搭著愛愛肩膀帶她離開。

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他們在下午2點59分離開台大醫院,3點7分刷卡進入捷運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3點24分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離開。警方說,愛愛要出西門站時,疑因磁卡有問題,返回找站務人員求助,此時該名男子在站外等她,待磁卡狀況排除後,愛愛隨即跟著男子離去,目前下落不明。

黎懿慧說,愛愛當時身穿連身灰白條紋外套,深藍色淑女鞋,身上未帶錢與證件;她因為發展遲緩,智商相當於小學六年級,很喜歡玩手機、3C產品,「不知道會不會被對方用3C拐走」。黎懿慧還說,一家3口平時住在大同區迪化街,丈夫生病前,夫妻在三重經營按摩店為生,平時沒與人結怨,也不認識帶走愛愛的男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