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途嬤卡山溝一天一夜 老農夫協助尋獲

 失足卡在內湖山區溝內的88歲張阿嬤,硬撐一天一夜,終於獲救。(記者陳恩惠翻攝)

失足卡在內湖山區溝內的88歲張阿嬤,硬撐一天一夜,終於獲救。(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7/18 17:47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警察大人,樹林裡好像有人求救ㄟ。」內湖警分局內湖所警員姚青宏今天上午9時經台北市內湖路3段427號巡邏時,被老農夫半途攔下;姚員想起昨晚據報,88歲張阿嬤已經失蹤一天一夜,於是前往查看,果然發現失蹤嬤卡山溝內,趕緊與消防救難人員以輪番接駁方式救出,所幸老婦人僅輕微擦傷及脫水,並無大礙;家屬對警消熱心與協助深表感謝。

內湖所說,姚員依著老農所指,進山區聆聽聲音來源,終於聽見山林內傳出微弱呼喊聲,趕緊通報消防員到場協助搜救;經警消人員徒步進入山林地毯式搜索1小時,在離道路500公尺處一間鐵皮屋旁的山溝內,發線躺在山溝內受困的阿嬤,且因地勢崎嶇,警消以輪流接駁方式將老婦人搬上救護車送醫。

內湖所說,88歲張姓婦人的家屬,昨晚10點曾到警所報案,拜託警方幫他們協尋,家屬說阿嬤昨天上午9時30分出門,等了一整天都沒回家,而且阿嬤還罹有輕度失智症,猜測可能「忘記回家的路」;警方研判張阿嬤應該是對內湖路3段附近的路況不熟悉,才會走進山林,慌亂間跌落山溝。

88歲張阿嬤因迷途失足落入內湖區山溝,所幸遇警救助。(記者陳恩惠翻攝)

88歲張阿嬤因迷途失足落入內湖區山溝,所幸遇警救助。(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