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識警是飛毛腿 車手跑到快斷氣

偵查員林師賢與歹徒扭打時不慎擦傷右膝。(記者湯世名攝)

偵查員林師賢與歹徒扭打時不慎擦傷右膝。(記者湯世名攝)

2015/07/17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快腿車手PK飛毛腿員警!24歲藍姓詐騙集團車手在便利商店提領現金時,刑警林師賢正好在訪查,藍男拔腿就逃,林員狂追,藍男自恃年輕體力好,以為可以輕鬆甩掉警察,可是,算他倒楣,遇到的林員可是警校田徑隊百米高手,警匪追逐200多公尺,藍男氣喘吁吁遭逮,還不敢置信的問林員:「你怎麼跑那麼快?」

彰化縣刑警大隊26歲偵查員林師賢,前天在彰化市的便利商店訪查,此時藍姓男子正在店內自動提款機前東張西望,形跡可疑,並在提領現金後繼續到隔壁另一家便利商店提款。

林員上前查看被丟棄在提款機上的提領明細,研判藍男應為詐騙集團車手,立即上前表明身分,不料藍男拔腿就逃,林員也快步衝刺狂追,雙方在精誠路上演追逐戲碼,引起民眾側目,只見藍男速度飛快,但林員也不是省油的燈,狂奔200多公尺後,藍男氣力放盡,全身癱軟倒地,林員迅速飛撲上去將他制伏,雙方發生扭打,林員右膝還因此擦傷,路過民眾見義勇為協助警方將藍男壓制。

藍男被上銬時不敢置信的問說:「你怎麼跑那麼快?怎麼甩都甩不掉。」林員一派輕鬆說:「遇到我算你倒楣,我可是田徑隊出身的!」支援警力趕到,從他身上起出偽造銀聯卡2張、贓款6萬元。

身高184公分的林員表示,他在就讀警察大學時是學校田徑隊,專攻百米、三級跳與跳遠,100公尺可以跑出12秒內的成績,畢業後進入外勤單位服務,平常就有跑步運動習慣,體能一直保持得不錯,去年在縣府員工運動會中,百米賽跑獲得銀牌,跳遠則獲得金牌,這名歹徒自恃年輕體力好,以為可以輕鬆把他甩掉,沒想到會踢到鐵板。

偵查員林師賢狂追200多公尺後將歹徒制伏。(記者湯世名翻攝)

偵查員林師賢狂追200多公尺後將歹徒制伏。(記者湯世名翻攝)

在警校是田徑高手的偵查員林師賢(後)狂追200多公尺後將歹徒制伏。(記者湯世名翻攝)

在警校是田徑高手的偵查員林師賢(後)狂追200多公尺後將歹徒制伏。(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