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小歪「媽的」挨告 網友︰口頭禪

2015/06/30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擁有32E火辣身材的網路紅人「小歪」孫凡茵,日前才因不滿她推出的「小歪廚房」短片,遭饒舌歌手以淫穢字眼惡搞自創「愛的告白」,氣得對饒舌歌手提告,最近,又因網拍糾紛被王姓買家辱罵「媽的」,怒控王男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昨傳喚雙方出庭,但小歪再次缺席。

小歪連傳兩次未到

王男昨應訊時承認,有當著小歪的面說出口頭禪「媽的」,但並不是針對小歪,也沒有罵小歪。王男遭小歪提告時,因屢傳未到遭通緝到案;小歪則連續兩次傳喚未到,也沒向檢方請假。

今年1月底,小歪將二手電磁爐網拍,與王男談妥價錢後,雙方約在新光三越南京西路店外面交,雙方見面,王男對價格有意見,與小歪爆發口角,王男一時氣不過,當著小歪的面前脫口罵出「媽的」,意外惹上妨害名譽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