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巨石空襲 北橫小吃店全毀

兩塊巨石砸毀蘇樂泰雅小吃店。(民眾提供)

兩塊巨石砸毀蘇樂泰雅小吃店。(民眾提供)

2015/05/10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天外飛來巨石砸屋,桃園市復興區北橫公路44公里處的山坡,昨晨有3顆巨石墜落,每顆重約3噸,其中2顆撞破公路旁的蘇樂泰雅小吃店屋頂,砸毀餐車、餐台等器材,幸好當時店內無人,虛驚一場。

復興區高義里蘇樂部落的蘇樂泰雅小吃店,賣香腸、涼麵與飲料等小吃,讓途經北橫的遊客稍作休息,早上7點多營業,晚上8、9點打烊,前晚因客人待得比較晚,忙到深夜11點才打烊。

昨晨6點多,趁著母親節假期,業者喜露早點開門做生意,從附近的住家趕來開店,被眼前景象嚇壞,只見巨石將鐵門撞得扭曲變形,一部分露在門外,她勉強拉起鐵門,2顆巨石幾乎將小小店面佔滿,還壓壞餐車、餐台,現場一片狼藉。

此外,小吃店屋頂水塔旁還有第3顆,警方調查,3顆巨石可能是昨晨從200公尺以上高度的山坡墜落,每顆都約2公尺立方大小,估計每顆重約3噸,若壓到人、車,不堪設想,幸好當時店內沒人。

喜露說,居民爬到高處查看,發現疑似掉落巨石的山坡上,還有好幾顆巨石也搖搖欲墜,小吃店很難修復,她決定搬遷,不敢再拿生命開玩笑。居民昨找工程機具將巨石搬到一旁山坡堆置;復興區公所也派員會勘,表示會加強護坡,以免再有落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