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性侵身障女 要她自慰調氣

(見圖,記者張瑞楨翻攝)

(見圖,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04/30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女子小婷(化名),因婚姻與工作不順,向自稱是「八字名師」的男子蔡正龍求助,蔡男卻指小婷「八字火太旺」,要幫她「調氣」、傳授「拜佛氣功」,叫小婷「自慰」放鬆調氣,蔡男再藉此對小婷4次性侵或猥褻,台中高分院重判8年徒刑,可上訴。

指侵還問女方有沒有感覺

判決書指出,蔡正龍在網站「占卜大觀園」設「蔡正龍名師部落格」(已移除),小婷因工作不順且未婚,求助蔡男,兩年前9月間,蔡男從台北市南下台中,宣稱可透過氣功「調氣」,幫小婷改善健康,還能招來桃花。

前年10月、11月,蔡男藉口要檢視小婷練習「拜佛氣功」姿勢是否正確,且要治療「八字火太旺」,竟用手指性侵,還不斷問「有沒有感覺?」、「沒有感覺不行」,小婷雖不願意,但只能無奈接受荒唐的「調氣」手法。

去年1月,蔡男再度以「看風水」為由進入小婷住處,進門就強脫她衣褲,強吻摸胸,小婷嚇得用手護下體,聲稱月經來了,蔡男才放棄,家人得知後提告。

藉練功性侵猥褻4次 判8年

判決書指出,蔡男承認為了傳授「自慰」,碰到小婷陰部,小婷都同意,未違小婷意願,她還寫「已經被老師調到很寬心了」等感謝信;高分院卻認為,蔡男利用小婷對命理氣功有助於身體、婚姻的期待,對小婷猥褻與性侵,已違小婷意願,重判8年。

記者撥打蔡男在台北市的工作室電話,已是空號,無法得知他的反應;「占卜大觀園」工作人員說,因合約到期沒有續約,蔡正龍已不在該網站駐站算命,其網站資料也都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