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議長LINE被盜 太好騙詐款翻3倍

詐騙集團盜用許修睿(資料照)帳號行騙,因太好騙詐騙金額4小時翻3倍(許修睿提供),許修睿在臉書澄清後,臉友PO上被詐騙的對話(翻攝自臉書)。

詐騙集團盜用許修睿(資料照)帳號行騙,因太好騙詐騙金額4小時翻3倍(許修睿提供),許修睿在臉書澄清後,臉友PO上被詐騙的對話(翻攝自臉書)。

2015/04/20 06:00

平時常助人 好友都中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副議長許修睿前晚LINE帳號被詐騙集團盜用,好友都陸續接到詐騙集團的匯款通知,由於許修睿平時仗義助人,大家一看到歹徒的詐騙簡訊,都二話不說、立刻幫忙;結果歹徒看這麼好騙,4小時內已將匯款金額從3000元漲到9000元。

「請大家不要去匯款,切勿受騙!」許修睿表示,他很多幾十年不見的好友,還有遠在國外的朋友,昨天都陸續收到詐騙簡訊,他過去從來不主動加好友,詐騙集團還幫他加了很多人,導致被騙匯款的朋友陸續增加,目前已向南門派出所報案,也請大家不要受騙,「我沒有缺小條的!」

許修睿︰別被騙 我沒缺小條的

警方表示,已接獲報案,受害人數還在確認中,許修睿帳號被盜用後,已經無法自行登入LINE修改設定,向LINE公司反映,也需要6個工作天才能處理遭盜帳號,若有民眾受害,請儘速到派出所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