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男捲款消失 熟女控被餵毒

2015/04/15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軟禁餵毒還騙錢?新北市板橋區46歲李姓女子,指控小她19歲的李姓男子,在取得她的信任後,以代為照顧生活起居為由,盜領她戶頭內19萬8000元現金,還將她軟禁在家裡餵食安非他命。警方接獲李女報案,聯繫李男到案說明中。

李女表示,自己從事個人油壓工作室,去年9月認識了27歲李男,李男殷勤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她不但將金融卡交給李男,請他代買生活用品及房租轉帳,還從去年10月起,每個月替李男支付1萬元的房租,李男還向她借了20萬元,不料李男陸續將錢領走後即避不見面。

李女指出,李男認毒梟為「乾爹」,因而有「貨源」販毒,她也曾被李男餵毒軟禁,但她報案後,警方卻「踢來踢去」,未積極受理。

男子否認盜領、餵毒

記者致電李男,他表示,金融卡及密碼為李女自願給他,他並無盜領。至於餵毒軟禁一事,李男僅說:「如果我真對她這樣,還會讓她有機會報案嗎?」

李女向板橋警方報案,由於李男住處位於蘆洲,上月29日,案件轉由蘆洲警分局聯繫李男到案,並函送至檢方,再傳不到將發布通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