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畫作業交不出 高職女跳樓摔爆脾臟

女高職生從8樓墜落防火巷,將遮雨棚撞出大洞。(記者余衡翻攝)

女高職生從8樓墜落防火巷,將遮雨棚撞出大洞。(記者余衡翻攝)

2015/04/13 06:00

〔記者余衡、張安蕎/新北報導〕作業交不出來,女高職生竟跳樓尋短!就讀新北市一所高職名校廣告設計科1年級的16歲女學生,疑因無法完成今天要交的繪畫作業,壓力過大竟於昨下午從自家大樓的8樓頂跳樓,撞到1樓遮雨棚後再沿矮牆滾落防火巷,幸有緩衝保住一命,但肢體骨折、內臟出血,傷勢嚴重送醫救治。

掉落遮雨棚保住一命

家人告訴警方,女兒未罹疾病也無輕生紀錄,從小熱愛美術,去年好不容易考上夢寐以求的名校很高興。女兒入學後提及學校高手如雲、課業壓力很大,不過家人未發現女兒有情緒不穩情況。家人說,女兒日前透露今天(星期一)有一個繪畫作業要交,令她感到困擾,不排除女兒輕生原因與此有關。

鄰居表示,昨下午2時多聽到後巷傳來「砰!」一聲,探出窗外發現遮雨棚破裂,縫隙中隱約可見躺了一名年輕女子,立刻打電話報警。

救護人員到場時,少女臉部朝上,仰躺防火巷內氣若游絲,家用鑰匙掉在身旁,送醫後醫護人員發覺她左手骨折、全身擦傷,脾臟因撞擊破裂出血。

警方研判女子可能是大樓住戶,持鑰匙至大樓內逐戶詢問,詢問到某樓層時,少女雙親開門後原本一頭霧水,結果認出是家裡的鑰匙,驚愕難過,趕往醫院探視。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案發前1點半獨自搭電梯上8樓,約半小時後傳出墜樓意外,認定她意欲輕生。

少女就讀的學校表示,年輕人多少有點壓力,但墜樓原因還不清楚,將邀集家長及老師開會了解詳細原因。

女高職生從8樓墜落防火巷,救護人員在現場替她急救。(記者余衡翻攝)

女高職生從8樓墜落防火巷,救護人員在現場替她急救。(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