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墜谷新婚妻輕傷 「我也想知道答案」

張子巡妻子墜谷後被救起,送彰基醫院急救,身體沒有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

張子巡妻子墜谷後被救起,送彰基醫院急救,身體沒有大礙。(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5/04/08 06:00

〔記者顏宏駿、謝介裕、張聰秋/綜合報導〕張子巡設局殺人,父親張峯吉與妻子吳宥蓁一死一傷,警方初步排除吳女涉案的可能性,警方昨天向吳女說明情況,她情緒還算平靜。她對警方平淡地說:「你們要查清楚,我也想知道答案!」

據了解,張子巡昨天偵訊時數度要撞牆自殺,一度表示:「我錯了、我很後悔!」警方昨花了3萬元將關鍵證物休旅車吊起,不少民眾痛罵,「這是什麼社會,竟然養出這種連畜牲都不如的人渣!」更有婦人說,國內接連發生逆子為保險金弒親案,父母養兒育女換來冤死命運,讓人捶心肝。

警方查出,當時休旅車以時速30公里速度往前衝下懸崖,吳宥蓁事後先被救護人員送到彰基醫院,右臉、右胸、左右腳部都有挫傷,並未出現內出血,張峯吉隨後送到,到院時已死亡。

吳宥蓁對員警說,她的記憶都停留在墜谷之後,為何會墜落?墜落之前的情況為何?她記憶模模糊糊。醫師陳偉雄說,病人在極度的驚嚇後,有可能出現這種「暫時性的失憶」,必須等待其心情恢復平靜,才可能回憶起當時所發生的事。

吳女妹婿說,吳女離婚後再嫁給張子巡,2人去年9月間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尚未發帖子宴請客人,至於2人感情狀況,他並不清楚,只知吳女有時住台中市沙鹿區的娘家,有時住在南投縣名間的夫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