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歪」之戰 同門拒同台

雞排妹(鄭家純)。(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雞排妹(鄭家純)。(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3/30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小歪」孫凡茵,曾以觀眾身分嗆「雞排妹」鄭家純,兩名「E奶妹」一度隔空對嗆。

去年播出的綜藝大熱門節目中,「小歪」孫凡茵以觀眾身分,當場嗆正紅的雞排妹:「去學運脫內衣、去香港聲援佔中會不會脫內褲、對長輩沒禮貌」等,引起側目。

鄭家純事後在臉書上,以對方是「歪姐」作稱,辛辣回擊 :「看到那張塑膠臉(意指對方整型),擠到歪的奶,決定手下留情」,還嗆:「錄影結束,我們走在同個樓梯,妳沒跟我說是節目效果,別裝了,妳就是不服氣這1、2年來露得沒我少,卻沒我紅」。

「小歪」不甘示弱,也以一支名為「這就是我,不喜歡請便」的影片,先解釋都是節目效果,進而說「我從未說過這樣的言論,歡迎你們去調帶子看,看一百次也看不到我說雞排妹愛露。」

同時,她也火力全開回譙謾罵她的網友:「你沒有用過我的鮑魚,如果你有本事用,用了再跟我說,我的鮑魚那裡有問題。」強調都是人生父母養,不要惡意攻擊。

不過,檯面上互看不順眼的兩人,今年1月卻簽在同間經紀公司,成為「學姊學妹」關係,雞排妹還是最後一個得知此消息的人;她當時立刻在臉書抱怨,有「不被尊重的感受」,更直言「我很衰,不會跟她同台」。

「小歪」孫凡茵,曾上傳影片猛嗆雞排妹。(圖取自YouTube)

「小歪」孫凡茵,曾上傳影片猛嗆雞排妹。(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