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拍上癮 有人天天要攝

示意圖,圖中人物與內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示意圖,圖中人物與內文無關。(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5/03/15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我的情郎是攝郎?網路論壇中常見女性因為另一半沉迷外拍模特兒,自認遭到冷落甚至感覺對方「醉翁之意不在酒」,上網哀怨PO文。

外拍達人「麥克」說,「色不迷人人自迷」,一場外拍大約2到3小時,每人每次參加,至少要分攤500到1000元費用。對宅男來說,只要花一點錢,就可以滿足與美女近距離互動的夢想,模特兒則有收入及名氣,因此每次辦外拍就會吸引愛好人體攝影甚至另有所圖者趨之若鶩。

麥克說,他見過不少沉迷外拍的例子,有的因為太過迷戀外拍,甚至到了1天不去都不行的程度,有的則想靠外拍認識正妹。以他長期觀察發現,有錢有閒的人,如果只是單純練拍照功夫是沒問題的,但過了一陣子,大多數人就開始會覺得這種給錢的外拍很空虛。

他說,大多數攝影愛好者都是基於愛美的心來揪團外拍,但跟模特兒之間要謹守分際,衡量財力、時間,別把家人、事業拋在腦後,否則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