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兒送回娘家 暗夜駕車墜谷亡

消防人員攀下近五十公尺的陡坡找到張男後,以長背板固定張男送醫急救。 (苗栗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攀下近五十公尺的陡坡找到張男後,以長背板固定張男送醫急救。 (苗栗縣消防局提供)

2015/02/23 08:00

連人帶車摔落五十公尺深河谷

〔記者鄭鴻達/南庄報導〕張姓男子陪太太與孩子回娘家,二十一日凌晨獨自駕車要回到頭份住處,疑似對路況不熟,加上天雨視線差,連人帶車摔落近五十公尺深的河谷,巡田的農夫發現報警搶救,送醫仍因傷重而亡,警方初判是車禍意外,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指出,三灣鄉三十二歲張男,約莫二十一日凌晨獨自駕車從妻子位於南庄的娘家要回到頭份住處,但遲至二十二日白天,張男仍未抵達目的地,直到近午家屬接到電話,才知張男遇上意外。

老農發現可疑胎痕 隔天才報案

報案的鍾姓老翁說,二十一日中午巡田時,曾發現縣道一二四號三十二.五公里處轉彎路段有可疑胎痕,隔天再度巡田認為事有蹊蹺,請兒子察看後,發現有車輛墜谷而趕緊報案。

來不及!失去生命跡象救不回

苗栗消防局於昨天十一時許出動十多名人員前往河谷搜救,將已失去生命跡象的張男透過人力攀爬邊坡,固定在背板上,送回路面並送醫急救,但四肢及前額多處擦傷的張男,送往為恭醫院經過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事故現場彎道邊緣無反光板或護欄,且路邊草叢及泥土有明顯的輾壓胎紋,更無明顯煞車痕跡,因此研判事發當時,因天雨路滑視線不佳,張男可能未注意到有彎道,而不慎衝出邊坡,並摔落河谷,也撞歪路邊里程路標,但確切肇事原因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與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