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倒車誤踩油門 輾死愛妻

2015/02/16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情人節悲劇!南投縣59歲陳姓男子,載著結婚30年的簡姓妻子到台中探視母親,前天兩人開車上市場,簡女返回時,陳倒車誤踩油門,竟將妻子輾過,他看到妻子渾身是血,抱著愛妻幾乎嚇傻,簡女送醫不治,陳男對自己的粗心自責不已,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陳男是退休公務員,和54歲妻子簡女住在南投市,夫妻感情很好,陳男的年邁母親臥病在床,雖有請人照料,但陳男十分孝順,幾乎每週固定載妻,驅車從南投至台中探視母親。

前日下午1時許,陳男載妻子到中區建國市場附近,簡女下車買饅頭、蒸肉粉,陳男將車子暫停建國路、綠川東街口,在車上閉目養神,簡女提著2包食物跑向陳男座車,陳倒車欲挪出空位讓妻子上車,卻不慎踩到油門,將簡女撞倒輾過胸部,直到撞上另輛車才停下。

陳男驚覺出事下車,發現妻子倒在馬路上,頭部、胸口鮮血直流,連忙將她抱住、幾乎嚇傻,還是路人喊:「不要動她!先叫救護車。」陳才回過神。

陳應訊不時低頭啜泣,他說,該車平時都是妻子在開,自己習慣開手排車,南投到台中路途遙遠,才由他開車載妻子,事發時,他不小心踩到油門,卻又太急,把煞車當油門,又踩一次,才加速輾死妻子。

檢警昨會同法醫相驗,陳見到妻子遺體,情緒幾乎崩潰,幾度用手撫摸死者臉頰,不捨痛哭,對自己的粗心自責不已,其子女也到場陪伴安慰,願意原諒父親,檢方訊後將陳男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