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警已獲報…白嫖哥5分鐘照做

2015/02/10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25歲男子周家傑沒錢,卻找應召站買春,應召女玲玲(化名)抵達房間,周男隨即拿刀強逼為他口交,發現玲玲的應召站報警抓人,仍對她性侵,檢方昨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新北地檢署調查,周男早有白嫖預謀,去年12月18日晚間,周依約先到板橋某汽車旅館開房間,付完房錢後已身無分文,待玲玲進房,要求先完事再收錢,玲玲不肯,他提高聲調說「昨天也是這樣,為何要先收錢?」隨即亮刀逼口交。

玲玲雖屈從,但趁機偷發訊息「男客怪怪的」向應召站求救,站方人員打電話報警,並要旅館人員假意撥電話到房內關心;周察覺有異,搶過玲玲手機,發現事跡敗露,卻不收手,5分鐘內性侵對方,隨即被趕來的警方逮捕,並取出藏在廁所內的刀子。

檢方開庭時,周否認以刀脅迫白嫖,供稱「擔心應召站仙人跳,才隨身帶刀防身」,但玲玲脖子上有明顯刀痕,加上他藏刀動作不合常理,檢方依此認定周嫌持刀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