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少金價敢 擄走少女輪暴

暴力集團的主嫌劉良裕(中)年僅18歲,手法兇殘連員警都咋舌。(記者廖淑玲攝)

暴力集團的主嫌劉良裕(中)年僅18歲,手法兇殘連員警都咋舌。(記者廖淑玲攝)

2015/02/06 06:00

16歲就販毒遭通緝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男子劉良裕綽號「金價敢」(即台語真正敢),不到17歲就遭通緝,近1年來他組成暴力集團,靠賣毒豢養中輟逃家少年,衝撞警車、砸店、集體性侵少女,雲林檢警昨天大動作搜捕,劉男及集團成員共23人全數落網。

劉良裕出身單親家庭,有毒品、感化教育等刑案紀錄,國中中輟後,就未與母親往來,因行事凶狠,才18歲就是雲林地區赫赫有名的黑道份子。

糾眾組少年暴力團

劉良裕交往複雜,靠販賣K他命毒品,豢養大批中輟逃家的青少年,結合雲林不良份子,籌組「金價敢」暴力恐嚇取財集團,行徑囂張,甚至在臉書也以「金價敢」PO文及照片,吸引青少年加入。

去年7月間,西螺警分局接獲報案,指一輛自小客車遭一群不良份子砸毀,又有少女在家中被人擄走並強灌不明藥物迷昏,載到摩鐵遭集體性侵,警方調查後,鎖定劉良裕集團涉有重嫌。

檢方指出,劉良裕只要看不順眼,或自認被欺負,動輒號召同夥假借名目恐嚇取財,稍有不從就率眾前往被害人住處、店家,持刀械、棍棒搗毀房屋及被害人車輛。

檢警還發現該暴力集團甚至曾駕車衝撞警車,造成員警受傷、警用巡邏車嚴重毀壞,去年還曾集體性侵一名少女,在斗六、西螺、崙背等地逞凶鬥狠,儼然一股新興黑道勢力。

剛滿18歲就被捕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黃立夫昨指揮西螺分局偵查隊、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幹員,將劉良裕等23人逮捕到案,其中有2名未成年,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傷害、毀損、恐嚇罪嫌移送。

劉良裕暴力集團砸店、砸車的畫面。(記者廖淑玲翻攝)

劉良裕暴力集團砸店、砸車的畫面。(記者廖淑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