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誘3歲女控叔性侵 女娃︰沒有就是沒有

2014/11/17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3歲女童的母親,控告小叔性侵女兒,儘管女童多次搖頭否認叔叔侵害,母親卻以「不行說沒有!」「等等帶你去麥當勞!」等話企圖誘導,法官認為,對話過程多為引導式問題,具暗示性無法採信,諭知全案無罪。

起訴書指出,女童的叔叔,101年被控以手指觸摸女童下體,並插陰道致流血落紅,女童母親當晚幫女兒洗澡察覺。

被告否認犯行,聲稱當天確實有和女童在房內玩,並無不軌之事。辯護律師發現,女童偵訊中,數度表明並未遭叔叔性侵害,是女童母親以誘導方式,要求女兒回答曾遭性侵。

法官勘驗光碟,當時檢察官提示叔叔摸妳哪裡,女童搖頭不語,女童母親竟說「不要這樣啊!妹妹!妳不行,妳不行這樣!妳昨天跟我講得好好的,妳不能講沒有!」「我等一下就帶妳去麥當勞,妳把真的事情說出來可以嗎?」期間女童情緒激動,不停用手抓頭髮並一直搖頭說「沒有!就是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