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愛換毒 完事被丟包

陳女用臉書與男子約好以性換毒,就用塑膠袋裝隨身衣物出門,被丟包後警方還買便當給陳女果腹。(記者吳世聰翻攝)

陳女用臉書與男子約好以性換毒,就用塑膠袋裝隨身衣物出門,被丟包後警方還買便當給陳女果腹。(記者吳世聰翻攝)

2014/10/25 06:00

邊做邊吸毒 各取所需

〔記者吳世聰/嘉義報導〕「妳讓我╳,就讓妳吸毒吸到飽!」陳姓女子沒錢吸毒,竟與男網友相約在摩鐵「做愛換毒」且「邊做邊吸」,各取所需,但辦完事後陳女卻被「丟包」流落街頭。

警方調查,陳女(30歲)丈夫因毒品案入獄,她因吸毒習性,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使用「林」為暱稱的男子,結識才2天就「約砲」,陳女提供性服務,林供應毒品。

21日中午,陳女從台中趕往嘉市一家摩鐵,進房後,林將安非他命、K他命、摻毒品的「咖啡包」及海洛因4種毒品擺在桌上,任她挑選,她選了安非他命及K他命,當她彎腰拉K時,林急著從她後方硬上,期間還有毒蟲敲門入內買毒。

女身無分文 流落街頭

兩人「交易」結束,林以送貨為由離開,陳女私訊留言「死到那裡去」、「做完就跑掉」,林都不回應,她因身無分文,只好離開摩鐵。當天下午,水上分局柳林派出所警員王順弘在163號縣道民生社區路口,發現陳女兩眼無神,懷疑是吸毒精神恍惚,經查是住台中的協尋人口。

警方從陳女手機臉書聊天對談內容,發現「給我╳,讓妳吸毒吸到飽」等露骨對話,意外發現這起「做愛換毒」案。

陳女坦承吸毒減肥,警方研判她因長期吸毒,精神狀況不穩定,已採集尿液化驗是否有毒品反應,並買車票送她返家,同時追查28歲林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