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姦殺按摩女 藏屍床頭櫃 修鞋匠投案

殺人藏屍的嫌犯陳宏典(中)被押送至西螺警分局,警方進入凶宅,進行蒐證,並將林女的遺體送走,由檢察官進行相驗。(記者詹士弘攝)

殺人藏屍的嫌犯陳宏典(中)被押送至西螺警分局,警方進入凶宅,進行蒐證,並將林女的遺體送走,由檢察官進行相驗。(記者詹士弘攝)

2008/11/16 06:00

〔記者詹士弘、丁偉杰/綜合報導〕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疑似殺人姦屍後,藏屍床頭櫃的駭人事件!

女兒勸說 凶嫌投案

13日晚間,從事修理皮鞋的雲林縣男子陳宏典疑因感情及財務糾紛,與從事家庭按摩的林女發生口角,陳嫌求歡不成又被下逐客令而引爆殺機;林女疑似慘遭勒斃姦屍,遺體被藏在床頭櫃內,案發2天後,凶嫌在女兒勸說下,昨天向嘉義市刑大投案。

男歡女愛 金錢往來

凶嫌陳宏典(41歲,彰化人)供稱,4年多前,他與林女(41歲,雲林人)在KTV小吃部認識,當時她是駐唱小姐,他經常前去捧場,雙方已是男女朋友,幾年來,林女多次向他借錢,金額達2、300萬元。

疑伊變心 勒斃性侵

但最近林女不理他,懷疑移情別戀,覺得感情與金錢都被騙,13日晚上10點多,到西螺鎮林女住所談判,並求歡但被拒,雙方發生口角,林女接到一通來電後下逐客令,表示有人要來找她,要他可以走了,懷疑女友另有新歡,引爆殺機。

警方調查,陳嫌當時氣不過,勒掐女友脖子,並拿起枕頭巾猛力勒至對方昏厥。陳嫌表示,當時想到女友說,「你已經沒錢,可以滾蛋」後,深覺感情被欺騙,而每次他來找女友時,兩人都會發生關係,於是疑似勒斃女友後性侵得逞。

殺人藏屍 投靠女兒

事後,陳嫌把林女屍體塞到床頭櫃內,離開凶宅時,再將行凶用的枕頭巾丟棄在林女住家旁水溝,並連夜逃到嘉義市投靠女兒,這幾天都躲在女兒住家不敢出門,女兒多次規勸要勇於認錯,最後在親情勸說下,向警方投案。

鄰居表示,林女育有2子1女,約2年前與先生離婚,婚前曾從事理容業,4年多前,購買目前所居住的房屋,林女自稱在家經營按摩業,經常有高齡的老人進出,遇到鄰居都會打招呼,做人不錯。

凶案發生後,凶宅大門並未上鎖,林女父母親曾前來探視,因死者遺體被藏在床頭櫃,並未發現異樣,離去時還關上鐵門,得知女兒慘遭不幸,悲傷不已。林女父母表示,沒有聽女兒提過陳宏典這個人,不知雙方是男女朋友關係。

陳嫌懊悔入獄後,女兒婚事無人作主,陳嫌女兒淚眼說,父親平日以修理皮鞋為業,工作辛苦,存有積蓄,孰料,離婚後遇到這種事,讓她傷心難過。

警方進入凶宅,進行蒐證。(記者詹士弘攝)

警方進入凶宅,進行蒐證。(記者詹士弘攝)

林女的遺體被送走。(記者詹士弘攝)

林女的遺體被送走。(記者詹士弘攝)

警方封鎖現場,進入凶宅進行蒐證。(記者詹士弘攝)

警方封鎖現場,進入凶宅進行蒐證。(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