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寡婦遭割喉 愛慕者行蹤成謎

葉婦全身赤裸、雙手雙腳反綁,慘遭割喉死在房間床上,命案發生後,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鄭淑婷攝)

葉婦全身赤裸、雙手雙腳反綁,慘遭割喉死在房間床上,命案發生後,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記者鄭淑婷攝)

2008/04/18 06:00

〔記者鄭淑婷/北縣報導〕昨天晚上6點多,台北縣新莊市46歲葉姓婦人,被小女兒發現全身赤裸、滿是鮮血,雙手、雙腳遭反綁趴在床上,警消人員趕赴現場救人,發現葉婦全身多處刀傷,喉嚨一道深深的傷口,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隨後在葉家找到行兇的水果刀,由於葉婦在丈夫過世後,面對一名45歲的林姓男子苦苦追求,近日2人多次爭吵,林某還曾到葉家搗亂,警方認為林某涉有重嫌,正深入調查。

赤裸浴血 女兒回家發現

警方表示,葉婦2年前喪夫,獨自扶養正就讀大學與高中的2個女兒,並靠著丈夫生前入股咖啡豆進口烘焙公司的獲利過活。不料,昨天晚上6點半左右,葉婦16歲、尚在念高中的小女兒放學,返回新泰路277巷大樓住家,發現媽媽沒在客廳,前往房間敲門也沒有回應,一開房門卻看到媽媽全身是血、趴在床上,急忙向119求救。

2年前 夫心肌梗塞過世

大批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救援,卻發現葉婦已無生命跡象,全身赤裸,雙手雙腳還被卡其色膠帶反綁,喉嚨還有一道相當深的刀傷,疑似遭到割喉身亡。小女兒指2年前父親才因心肌梗塞意外過世,如今媽媽又遭到殺害,難過地頻頻拭淚。葉婦生前所穿的衣服被脫下丟在床邊,警方研判兇手是先將她衣服脫光後反綁,再以葉婦家中的水果刀殺害,兇刀也在命案現場找到。

據警方調查,葉婦與林某20多年前就認識,當時林某在金門當兵,葉婦是冰果室店員,由於葉婦姿色出眾,林某當時就熱烈追求,但葉婦都沒有接受,後來林某退伍回台灣,兩人也失聯。

結識多年 愛不到生恨?

多年後兩人偶遇,2年前葉婦因丈夫過世、情緒低落,林某遂展開追求,因葉婦不斷拒絕,警方發現林某曾多次恐嚇、甚至揚言綁架葉婦女兒,要脅葉婦與他在一起,疑愛不到而演變成悲劇。

葉婦16歲小女兒放學回家,發現媽媽慘遭殺害,難過地哭紅雙眼。(記者鄭淑婷攝)

葉婦16歲小女兒放學回家,發現媽媽慘遭殺害,難過地哭紅雙眼。(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