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宅毒窟冒名觀光發展協會 月租漲到8.5萬 趕不走

台南市第四警分局昨天凌晨在安平區攻堅一處掛著「觀光協會」招牌,實則是毒窟的豪宅。(民眾提供)

台南市第四警分局昨天凌晨在安平區攻堅一處掛著「觀光協會」招牌,實則是毒窟的豪宅。(民眾提供)

2024/03/23 05:30

常找里長發物資做愛心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第四警分局昨天凌晨到安平區一間豪宅透天厝搜索,逮捕主嫌施姓男子在內的五人、查扣六十多公克K他命毒品,該處掛上「觀光發展協會」招牌,還時常找里長發放物資做愛心,實則是假冒觀光協會來掩護毒窟,涉嫌暗中在豪宅內販毒、開毒趴;警方蒐證半年,終於瓦解這座毒窟,施男落網後承認持有K毒。

出入複雜 無立案登記

這間透天豪宅市價近四千萬元,代銷公司買下後出租給此一「觀光發展協會」,施男是協會主要負責人,協會成員還打著做愛心的名義,找里長送愛心物資、合照PO臉書,實際上疑涉販毒勾當。警方追查,此一協會一到晚上,人員進出複雜,還有可疑的「塑膠味」,經向台南市社會局查證,發現該協會根本未立案登記。

房東也喊苦 求助警方

警方為了制止協會涉嫌的「假愛心、真販毒」行徑,先會同社會局把「協會」招牌拔掉,但還是趕不走他們,找來房東詢問,才知道房東也是苦主。

房東表示,一開始根本不曉得「協會」是不法份子組成,看臉書都有正常運作,後來發覺不對勁,想把房客趕走,還刻意提高房租,漲到一個月八萬五千元,但對方二話不說,仍拿錢出來付租;房東說,很想趕走租客,但不知道該怎麼辦,希望警方幫忙。

附近鄰居說,出入該宅的年輕人常穿著黑衣,不知做什麼工作,一般店家也不敢跟這個觀光發展協會打交道,而且一到晚上人車進進出出,影響當地生活品質。

南市警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鎖定協會蒐證後,特別拜託檢察官聲請夜間搜索,經台南地院核准,警方昨天凌晨三點多發動搜索,在屋內查扣三級毒品K他命六十多公克,將現場四名男子和一名被帶出場的酒店小姐,總共五人帶回。

警方對五人初步驗尿結果,尿液均呈毒品陽性反應,施男承認持毒,全案詢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警方將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上游來源及吸毒下線,也允諾房東會將「協會成員」全部趕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