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傳播妹開毒趴 竟疑8萬被偷 殺友丟包

邱男10日上午開賓士離開汽車旅館,當時陸男被塞進後車廂。邱男事後在桃園平鎮落網,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記者鄭淑婷翻攝)

邱男10日上午開賓士離開汽車旅館,當時陸男被塞進後車廂。邱男事後在桃園平鎮落網,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4/03/12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卅三歲陸姓男子十日在桃園市桃園區某汽車旅館,被人打到奄奄一息,塞進後車廂丟包新北市樹林區吉祥街旁,陸男僅著內褲、躺在路邊約一小時,警方追抵後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仍告不治,警方案發後十小時在平鎮逮到涉案的卅二歲邱男及卅五歲吳女,初步調查全案只因邱男八萬元不翼而飛懷疑陸男所為釀殺機,訊後將二人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檢察官昨會同法醫相驗陸男遺體,初步檢視發現陸男四肢及頭部有多處傷勢,初判因出血性休克死亡,將擇期解剖釐清死因。

邱男與陸男為朋友關係且都有毒品前科,十日凌晨零點四十八分相約摩鐵開毒趴、喝酒,約三個多小時後,找來傳播妹吳女入房作陪,因邱男發現身上八萬元不翼而飛,而陸男曾在清晨七點多駕車外出而懷疑陸男偷竊,憤持刀子、棍棒等攻擊、毆打陸男,陸男因頭部遭到重擊奄奄一息,邱男於上午十點多將陸男塞進賓士車後車廂,搭載吳女退房,旅館人員進房清掃發現血跡而報案。

邱男駕車逃到新北市樹林區山佳火車站附近吉祥街,因道路段狹窄且不熟路況而翻落山溝,邱男與吳女下車一度打開後車廂要將陸男帶走,因陸男全身癱軟、無力,而將他丟包路旁,二人徒步逃逸,警方追抵時發現陸男倒地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

據了解,邱男、陸男都在工地工作,也都頗有資產,邱男已婚、有稚子,賓士車登記在其母名下,對於只因八萬元痛下毒手,檢警存疑將深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