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車禍》駕駛突然闖紅燈飆撞3機車 1死3傷

宜蘭縣一輛轎車前晚行經礁溪鄉礁溪路,闖紅燈連續撞擊停等紅燈的機車,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 (記者蔡昀容攝)

宜蘭縣一輛轎車前晚行經礁溪鄉礁溪路,闖紅燈連續撞擊停等紅燈的機車,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 (記者蔡昀容攝)

2024/03/08 05:30

友人勸開慢點 無反應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前晚連續發生兩起車禍,四十七歲李姓轎車駕駛載兩名友人前往礁溪途中,不僅突然加速,對友人的勸說也無反應,還進而闖進機慢車道以及闖紅燈,先撞飛一輛機車,三十秒後又再五百公尺遠的路口,再撞飛兩輛停等紅燈的機車,釀成一死三傷憾事。

肇事發抖說不知為什麼

事發後,李男精神恍惚、全身發抖地表示「不知道事故是怎麼發生的?」同行友人也疑惑不解。警方詢問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人於死罪將李男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李男酒測值零,有服用降高血壓藥物,事件起因有無可能與服藥有關,有待釐清。

警方調查,李男的生活和交友單純,他前晚駕駛黑色Toyota轎車,從宜蘭市載兩名友人要到礁溪飯店留宿,一路上有說有笑,但過了宜蘭市宜興橋後,李男突然安靜不講話,油門越踩越重、越開越快;友人不斷勸阻「開慢點」,李男無反應,不但開進機慢車道,還闖紅燈,隨後在礁溪路一段撞倒一輛停等紅燈的藍色機車,二十八歲林姓男騎士和三十二歲游姓女乘客倒地,腳部受傷。

轎車肇事仍未減速,繼續往前衝,三十秒後行經礁溪路二段時,再撞到兩輛停等紅燈的機車,其中騎紅色機車的四十六歲吳姓男子噴飛,傷重不治,他出事前到醫院求診拿取的藥袋以及袋裝蔬菜等被甩在地上、盒裝雞蛋碎裂在地,紅色機車的零件碎片也散飛長達五十公尺,現場滿目瘡痍。

另一位二十四歲林姓騎士被撞倒,腿部受傷;肇事轎車因撞擊力道猛烈,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全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