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溝女神淪剝皮高手/台灣男子圖鑑 電暈痴男狂獻款

曾被綜藝節目邀請登台,身材火辣而被稱為「海溝女神」的江姓女網紅,涉嫌用來行騙的照片。(調查局台中市調處提供)

曾被綜藝節目邀請登台,身材火辣而被稱為「海溝女神」的江姓女網紅,涉嫌用來行騙的照片。(調查局台中市調處提供)

2023/12/09 05:30

詐欺前科犯雇5美女當車手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有詐欺前科的男子黃皓群,在台中市七期豪宅社區,設置二處戀愛詐騙機房,聘請五名年輕貌美女子當車手(女公關),包括外號「海溝女神」、曾上過電視節目的江姓女網紅,女車手們以生病急需醫療費等騙詞,誘騙暈船的「火山孝子」因我見猶憐而掏錢,集團還將被害男子的喜好,編製成「台灣男子圖鑑」,讓女車手見面時投其所好,以提高成功率,台中地檢署依詐欺等罪,起訴九男五女、共十四人。

編圖鑑 噓寒問暖詐純情男

中檢指出,今年九月起陸續搜索機房,拘提逮捕十五人,其中,廿五歲主嫌黃浩群與江女等十三人被法院收押,檢方查扣二百多萬元現金,及一批名牌包與鑽石等奢侈品,並持續清查集團實際犯罪所得,將向法院聲請沒收。

起訴指出,此集團今年二月成立機房,精心挑選五名廿歲至廿八歲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女公關,負責外出與被害人見面,並以漂亮養眼的照片當誘餌,於交友軟體或平台鎖定搭訕卅歲以上、經濟能力佳的男性,等對方「暈船」陷入情網,再安排見面騙被害人掏錢「紓困」。

女公關實際功能就是詐欺「面交車手」,其中最令檢警方驚訝的是廿七歲江女,她因身材玲瓏而曾經上過綜藝節目,被稱為「海溝女神」。

中檢表示,集團依被害男子的職業、喜好,造冊「台灣男子圖鑑」,女公關還會錄製噓寒問暖的「語音罐頭」檔案增加逼真親密感,例如嬌嗲說:「今天好忙,都沒用手機,你吃飯了嗎?」由詐欺集團照三餐傳給被害男子。

詐團9男5女被起訴

待被害男陷入情網,有人動輒大方送名牌包,甚至用現鈔製成「有錢花」花束,女公關再仿效「剝皮酒店」伎倆,以「繳不出房租、家人住院、車禍要賠償」等騙詞,讓這些「火山孝子」猛掏錢。

簡姓男子聽信女方缺錢繳房租、卡到官司要聘請律師,被詐七十三萬餘元,受騙金額最高。

曾被綜藝節目邀請登台,身材火辣而被稱為「海溝女神」的江姓女網紅(見圖,取自Youtube,記者張瑞楨翻攝)。

曾被綜藝節目邀請登台,身材火辣而被稱為「海溝女神」的江姓女網紅(見圖,取自Youtube,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