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愛夫妻陰陽兩隔/屏東刺青店 2年前也燒過

屏東市民享路的一間刺青店29日凌晨發生大火,火勢猛烈。 (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火調人員在現場搜證調查。 (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市民享路的一間刺青店29日凌晨發生大火,火勢猛烈。 (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火調人員在現場搜證調查。 (記者羅欣貞攝)

2023/10/30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昨日發生縱火案的屏東市刺青店,二年前還在民生路開店時,就曾因屋齡及管線老舊發生電線走火引起火災,所幸未釀成傷亡,沒想到搬到民享路新址營業後,卻遭人縱火,造成店老闆夫妻一死一重傷,令親友不勝唏噓。

刺青店員工昨天表示,該店二十八日有開店,但沒接客人,他在晚上十一點離開時,店裡沒有異狀,店老闆原訂十一月要參加高雄的刺青展,卻發生這種事,設備放在一、二樓都被燒毀了。

另名員工表示,刺青店搬到民享路已二年,老闆為人和氣,店裡生意還不錯,刺青師傅目前有三位,營業時間約到凌晨零時,人員出入並不複雜,是非常單純的刺青店。員工說,老闆夫妻感情還蠻好的,前天才跟家人聚餐回來,沒想到隔天凌晨就發生不幸,大家心裡都很難受,現在只希望老闆能趕快好起來。遭縱火刺青店為五層樓透天厝,老闆夫妻住三樓,可能在火警發生時往上面樓層跑,最後雙雙在五樓被發現,嫌犯惡行令被害人親友憤怒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