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殺丟包「狀元」 逮6嫌查扣刀槍

警方在台南市南區找到疑似丟包任男的BMW轎車。(記者劉婉君攝)

警方在台南市南區找到疑似丟包任男的BMW轎車。(記者劉婉君攝)

2023/07/12 05:30

〔記者劉婉君、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四十七歲綽號「狀元」的任姓男子,疑因涉入土地開發利益糾紛,九日深夜遭人強押凌虐後丟包奇美醫院,傷重不治。警方陸續帶回陳姓主嫌等四男二女,昨天依殺人、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及釐清幕後有無教唆指使者。

任男八日於台南大舞廳遭人打傷,事後在臉書發文嗆對方,隔天晚上十時,任男至台南東區的海產店赴宴,遭到廿八歲陳姓男子等人押走,帶往安南區四草茶行凌虐毆打,當天深夜被丟包在永康奇美醫院急診室,任男頭部遭到鈍器重擊,頸椎疑似斷裂,明顯死亡。

尋獲載赴醫院的BMW轎車

永康警方接獲院方通報後不久,涉嫌丟包的廿三歲張姓嫌犯與廿歲陳姓女子即搭乘計程車到永康警分局投案,兩人起初稱是在路上撿到任男,後又改口是有人叫他們去載人,否認有涉及打人。

警方隨後在南區萬年五街找到疑似用來丟包任男的BMW轎車,進行採證,欲調閱海產店監視器,店家卻稱監視器損壞,網路上則有任男生前遭毆打凌虐的影片流傳。專案人員分析比對網路影片,發現地點為安南區四草茶行招待所,透過外圍監視器,分析比對出海產店與茶行間來回的車輛,鎖定十一輛車,十日拘提陳姓主嫌、廿歲謝男、卅歲蔡女、廿六歲黃男等人到案,並在茶行查扣包括疑似作案棍棒、球棒、熱熔膠條及八把長短瓦斯槍、刀子等證物。

據了解,陳姓主嫌自稱是工人,偶爾會出入茶行招待所,因糾紛想教訓任男,並非有意打死人。警方正繼續追查其他車輛及店家等相關人員到案,以釐清案情。

外傳任男前往東區生產路一家海產碳烤店赴約是鴻門宴,才在店內被押走。碳烤店老闆昨在臉書聲明沒有什麼鴻門宴,當晚任男到碳烤店,是跟他約好談線上遊戲生意的事,兩人當晚只有談這事、無涉其他。

警方查扣長短空氣槍及棍棒等證物。(記者劉婉君攝)

警方查扣長短空氣槍及棍棒等證物。(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