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放榜卻生憾事 桃園小烏來戲水 3國中畢業生溺斃

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宇內溪上游深潭,昨天下午發生溺水憾事,消防人員溯溪進行救援。(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宇內溪上游深潭,昨天下午發生溺水憾事,消防人員溯溪進行救援。(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3/07/12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炎夏到來,桃園市復興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宇內溪上游深潭,昨天下午發生溺水憾事!七名大溪國中畢業生利用暑假相約前往遊玩,其中五人提議到深潭戲水,卻不慎被漩渦捲入水底溺水,有兩人自行游到對岸獲救,另三人經消防員潛水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OHCA),送醫急救不治,令家屬悲痛不捨,尤其昨日適逢高中免試入學放榜日,孩子是為了慶祝考上私立高職相約出去玩,不料卻發生致命意外!

被漩渦捲入水底 兩人幸運獲救

警、消指出,這五名國中畢業生進入深潭後失去蹤跡,兩人溺水後自行游到對岸,因體力不支在岸上呼救,由消防人員引導上岸後無明顯傷勢,而同為十五歲的另三人(兩人姓蘇、一人姓陳)卻沉入水裡被漩渦捲住無法脫困,消防人員立即著潛水裝備下水救人,三人被救起時都已失去呼吸、心跳而送醫急救,仍於傍晚宣告急救無效死亡。

獲救學生心有餘悸表示,當下一群人一起玩跳水,才跳下去眾人就被漩渦捲進水底,有人拚命游出來,但體力不支受困在對岸,自己則是幸運逃到岸上報案。

宇內溪上游設有圍籬 不能戲水

其中一名蘇姓死者的伯父說,昨天中午才和姪子吃午餐,姪子提到為了慶祝錄取學校要去小烏來玩,同行七人雖然不同班但感情很好,時常一起出遊,出門前他還提醒姪子在外要小心,小烏來宇內溪上游有設圍籬不能戲水,沒想到他們還是跑去玩水,而發生如此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