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走火射穿鐵門 無辜男在家中彈

涉嫌開槍的陳男(中),案發後不久攜槍投案。(圖:警方提供)

涉嫌開槍的陳男(中),案發後不久攜槍投案。(圖:警方提供)

2022/11/18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陳姓男子與吳姓男子在網路結下梁子,兩派人馬前晚在宜蘭縣蘇澳火車站前的太平路談判,陳男疑似拔槍嚇唬對方,拉動槍枝滑套時不慎走火,子彈貫穿民宅鐵捲門,造成蕭姓住戶左腹部無端中彈,幸未命中要害,逃過一劫,陳男昨清晨攜槍投案,全案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左腹挨槍送醫 幸保住命

警方調查,二十五歲陳男與吳男日前在網路因細故糾紛,雙方心生怨恨,前晚各自糾眾出外談判,兩方合計約十人到蘇澳鎮太平路上互嗆。

蕭姓住戶聽到屋外吵雜聲,從鐵捲門縫隙往外看,目擊一群人爭吵,當時陳男就站在鐵捲門外一公尺處,當天深夜十一點半,陳男為嚇唬吳男,拿出身上的改造手槍,卻在拉動滑套時槍枝走火,子彈近距離射穿鐵捲門,並射中蕭男,蕭男左腹部中彈送醫,幸未命中要害。

蘇澳警分局獲報後,調閱沿線監視畫面以車追人,查出涉嫌開槍的陳男身分,陳男見事跡敗露,昨天清晨三點多攜槍投案,並交出一把改造手槍及一個彈匣。

蕭姓住戶在家裡也中槍,引起左鄰右舍議論紛紛,警方重申嚴正執法決心,將持續追查此案槍枝來源,遏止犯罪亂源。

蘇澳鎮太平路前晚傳出槍響,子彈射穿民宅鐵捲門,造成屋內無辜住戶中彈送醫。(警方提供)

蘇澳鎮太平路前晚傳出槍響,子彈射穿民宅鐵捲門,造成屋內無辜住戶中彈送醫。(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