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髮妻蒐證/夫睡女上司自稱店小二 「偷情行事曆」露餡

配偶權與性自主權之爭示意圖

配偶權與性自主權之爭示意圖

2022/11/08 05:3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已有妻女的黃男和直屬女上司陳女偷情,黃妻徐女對陳女興訟求償,高等法院認定陳女侵害徐女配偶權且情節重大,判應賠償卅萬元確定。法院依據徐女發現丈夫電子信箱的「偷情行事曆」,裡面記錄著黃男、陳女兩人出國遊玩、摩鐵幽會等婚外情重要行程,甚至,黃男偷吃後,還提醒陳女要將用過的保險套帶走以湮滅證據,顯示曾發生性行為。

徐女指控,黃男到新公司任職後,和直屬女上司陳女過從甚密,相當可疑。徐女稱,偷偷取得黃男的密碼,登入其Gmail和TimeTree帳號,發現黃男和陳女竟設立「偷情行事曆」,包括記錄兩人於二○一九年九月、十二月一起出國到日本東京、大阪等地旅遊,及同年十二月四日到摩鐵開房間等情事。

同遊日本及上摩鐵時間 全都錄

另外,黃男、陳女不僅以夫妻、情侶之姿公開摟腰、勾手,互動親暱,黃男還以「店小二」自稱,稱呼陳女為「可愛的老闆娘」,以「無時無刻都想親妳」、「好想聞妳香香的味道」等情話示愛,陳女也熱情回覆:「想要你」等話,其中,黃男在二○一九年七月廿六日兩人出遊後,特別叮嚀陳女,記得將他用過的保險套帶回家,她則提醒黃男「記得回家後要趕快洗澡」,企圖湮滅偷情證據。

徐女認為黃男對婚姻不忠而攤牌,並對黃男提告求償,黃男索性賠償徐女廿萬元達成和解,及協議離婚確定。徐女因不滿陳女破壞其婚姻,侵害其配偶權益,對陳女求償一百萬元。

陳女應訊否認和黃男有不正當交往或婚外情,從徐女的蒐證光碟當中,也未發現她和黃男有親吻等親暱行為,而且退一步而言,徐女已和黃男簽訂和解書,黃並賠償廿萬元,不應該再對她求償。

不過,高等法院支持一審見解,認為從陳女和黃男對話內容、公開場合摟腰、相互牽手等親暱動作,如同熱戀中情侶或夫妻,尤其是兩人對話提及要將保險套帶走等內容,顯示曾發生性行為,陳女已侵害徐女配偶關係的身分法益,且情節重大,判應賠償精神慰撫金卅萬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