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山民宅電箱走火 女移工喪命

龜山區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員救出七住戶,其中一名女移工送醫不治。(桃園市政府提供)

龜山區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員救出七住戶,其中一名女移工送醫不治。(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2/10/14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一處四層樓民宅,昨凌晨四點左右疑家用配電箱電線走火,延燒梯間的三輛機車後引發大火,消防員救出受困的七名住戶,其中租屋的印尼籍廿四歲友姓女子,在四樓往屋頂的梯間被救出時,因吸入濃煙無呼吸心跳,雙腳也灼傷,送醫回天乏術。

起火的民宅位於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對面,火勢猛烈,引起民眾驚慌。據了解,起火點在一樓梯間,但火勢蔓延迅速,四層樓建物短短數分鐘內全面燃燒,大火與濃煙還燻黑了隔壁的外牆與廣告看板。

消防隊員十五分鐘就撲滅火勢,逐層搜尋受困住戶,用雲梯車先救出了意識清楚、都有輕微嗆傷的三男三女,之後在四樓往屋頂的梯間,找到已經倒地、沒有呼吸心跳的友女,送醫搶救仍不治。

警方調查,友女平日是鄰近一間工廠的生產線作業員,租屋居住在該處,將透過她的人力仲介公司,設法與她的家人取得聯繫,處理後續事宜。

消防單位清晨完成殘火處理,隨即派員調查起火原因,初步研判起火點為一樓梯間的家用配電箱電線走火,延燒到停放在梯間的三輛機車後釀災,三輛機車有沒有電動車仍在釐清中,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