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年500萬包養? 辣妹遭白嫖還淪車手

辣妹甲女遭裝闊多金的梁姓男子誆說要包養、騙到汽車旅館上床嘿咻,事後梁男避而不見,甲女報警怒告梁男。(資料照示意圖,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人)

辣妹甲女遭裝闊多金的梁姓男子誆說要包養、騙到汽車旅館上床嘿咻,事後梁男避而不見,甲女報警怒告梁男。(資料照示意圖,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人)

2022/10/04 05:3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年近六十歲的梁姓男子,透過交友網站誆稱,要以一年五百萬元包養女子,一名面容姣好的辣妹以為釣到多金郎,未料兩人發生性關係後,梁男非但未給包養金,還害她的戶頭成了警示帳戶,憤而向台南警方報案。警方查出梁男是名詐騙老通緝犯,先依女方提告的性侵與詐欺罪嫌,將梁男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梁男是高雄人,今年七月在網路某交友網站誆稱,要以一年五百萬元的代價找女性包養。

怒告60歲通緝犯性侵、詐欺

一名在中部做八大行業的被害女子,以為釣到多金郎,認識不久,就跟梁男約在台南地區某家汽車旅館嘿咻,兩人還在手機通訊軟體以親暱的老公、老婆相稱。

但梁男不僅沒給付任何包養金,還乘機向這名女子索討銀行帳戶,謊稱是要提供其朋友匯入一筆二十多萬元的公司款項,再騙對方前往提領、交給梁自己。

這筆款項其實是詐騙金流,女子的銀行帳戶隨即遭凍結成了警示帳戶,她錯愕之餘以通訊軟體詢問梁男是怎麼回事?卻遲遲不見回應,才起疑是場騙局。

女子報警後,警方調查得知梁男根本不是什麼有錢人,而是詐欺通緝犯,被害人心有不甘、控告梁男涉性侵與詐欺。

警方調查,梁男個性狡猾、居無定所,梁男與女方見面時,會營造自己有錢的假象,還假裝說要買車給女方代步,並帶對方到名牌車廠看車,之後再藉口推託買車的時間,有女網友受騙、跟其交往發生關係。另名被害人也出面指控梁男詐騙,害她變成詐騙車手,警方將全案函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