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碩大叔違規騎單車 拒捕推打一警

因吳男推擠,造成陳姓警員右手無名指掌骨骨折。(記者劉慶侯翻攝)

因吳男推擠,造成陳姓警員右手無名指掌骨骨折。(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9/10 05: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體格壯碩的五十七歲吳姓男子,日前在北市長沙街騎樓違規騎自行車,員警上前勸阻並要求出示證件,他突然暴怒飆罵髒話;警方欲將他帶回派出所,吳男卻強勢反抗,以致陳姓警員右手無名指掌骨骨折,後腦部也被抓傷,吳男最終仍被陳員等三警壓制逮捕。

北市警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陳星碩等三人,本月五日上午九時三十五分許,巡邏經長沙街二段五十八號前,發現吳男違規在騎樓騎乘自行車,立即上前攔停,並依法舉發。

當警方要求吳男出示身分證件,吳男不願配合,直接騎車離開,警方告知將依法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吳男突然暴怒,開始辱罵不雅字語,隨後出手推擠陳員脖子。陳員等三人見狀逕行逮捕,吳男掙脫壓制並將推擠陳員倒地,造成陳員右手掌撐地受傷,但陳員不顧手掌疼痛,仍奮勇與同事合力將吳男壓制在地,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一警察被推倒地 無名指骨折

陳員送醫檢查發現右手無名指掌骨骨折,至於吳嫌經警方初步調查,並無前科和黑幫背景,詢後依妨害公務、傷害罪移送偵辦,並依法開立違規罰單。

體格壯碩的57歲吳姓男子被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體格壯碩的57歲吳姓男子被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