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自爆慣性劈腿 有不固定性伴侶

林秉樞承認自己慣性劈腿及說謊,有不固定的性伴侶與性關係。(資料照)

林秉樞承認自己慣性劈腿及說謊,有不固定的性伴侶與性關係。(資料照)

2022/08/19 05:3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對於林秉樞犯案時有無受到疾病影響,新北地院合議庭將他送醫鑑定,據了解,林在鑑定時對自己的描述,不僅說想當政界的「麥克柯里昂」,甚至承認自己慣性劈腿及說謊,有不固定的性伴侶與性關係。

承認愛說謊 很在意被稱無敵渣男

據了解,林秉樞自述高中時開始叛逆,換過三間學校,高中畢業後到法國、德國遊學三年,後來考上台北大學法律系,因翹課及把妹而延畢,念了五年才畢業,三十多歲考上中央大學法律與政治研究所,兩年後畢業,後來雖就讀政治大學政治研究所博士班,但因案休學後退學。

林秉樞說自己經濟無虞,收入來源是家人金援、專欄寫作及股市投資,有能力長期租飯店套房及聘請秘書協助處理事務及開車;他誇口有優秀的交際手腕能力、黑白兩道通吃、異性緣佳,承認慣性劈腿及說謊,亦有不固定性伴侶與性關係。

對於為何犯案?林秉樞一下子說「自己有錯、無法控制」,一下子又說「是高嘉瑜的錯,自己才會失控」,但又說「很後悔」、「人脈、投資都毀了」;對於未來,他說最想學教父「麥克柯里昂」,在政界當背後的老大、喬事情。

據指出,林嫌在鑑定過程中,很在意外界看法,例如別人是否認為他是「無敵渣男」與「全台灣女生心中最臭的男生」等,但回憶過往時,卻又自誇受異性歡迎、以及慣性劈腿等,認為自己有時很厲害、也很自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