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人僅一人有前科/鷹架小包老闆才27歲

清水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逮捕鬥毆民眾。(記者張軒哲翻攝)

清水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到場逮捕鬥毆民眾。(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2/08/03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昨天街頭大亂鬥的主要成員都無前科,二十七歲謝男是一名鷹架小包商,經營規模並不大,鷹架工人工作辛苦,依經驗一般日薪約二千至三千元不等,謝男多數是僱用二十歲左右年輕工人,但年輕人血氣方剛,不好控管,流動率也高。

謝男是沙鹿區的包商,並在沙鹿租屋當員工宿舍,負責海線地區的廠房工地,昨凌晨十八歲耿男與多名曾經共事的鷹架工人,先在豐原吃宵夜,席間提及謝男四處講耿男壞話,耿男打電話質問謝男,由於謝男陪妻子在清水一間診所安胎,旋即約在清水談判,耿男一行人從豐原開車或騎機車到清水,雙方互相叫囂,也驚擾附近住戶。

前來助陣的死者十七歲凌少,住在西屯區並未升學,也曾經被謝男僱用過,他與耿男一行人質問前雇主,卻無辜送命,凌少死後由大哥到醫院認屍,大哥神情哀戚,不發一語。

清水警方指出,此案二十五人僅有耿男人馬中的盧男一人有前科,目前假釋,其他人包含凶嫌與死者都沒前科,盧男因開車幫忙載人到場,也捲入紛爭,假釋恐被提前撤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