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墘溪路窄側翻 1700多箱礦泉水「跳車」

曳引大貨車側翻後,龐大車身及大量貨物緊靠路邊電線桿,狀況岌岌可危。(記者佟振國攝)

曳引大貨車側翻後,龐大車身及大量貨物緊靠路邊電線桿,狀況岌岌可危。(記者佟振國攝)

2022/06/14 05:3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南投縣埔里鎮蜈蚣里墘溪路昨天上午發生滿載瓶裝礦泉水的曳引大貨車,側翻邊溝的意外事故,雖未波及人車,但龐大車身緊靠電線桿,狀況岌岌可危,也造成雙向交通中斷數小時,附近居民不滿載運礦泉水大貨車常出入狹窄道路,影響安寧與安全,盼相關單位設法解決。

聯結總重四十三噸的曳引大貨車,昨日上午載運一千七百多箱瓶裝礦泉水,行經蜈蚣里墘溪路,與對向貨車過彎時,右後車輪掉入路邊水溝,整車貨物向右傾斜,散落路旁,致車輛側翻,左側車輪、車身翹起,雙向交通受阻。

警方表示,蜈蚣里中山路一段一八一巷至榮光路的路寬更為狹窄,三年前道安會報已公告晚間十時過後禁行十一噸以上大貨車與聯結車,當時公所等單位也協調附近礦泉水業者讓大貨車改走較寬的鯉魚路,但墘溪路是必經道路無法全面禁駛,只能限制夜間時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