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租公是色魔 整層女房客都受害

表格

表格

2022/05/27 05:30

住家隔四房 三間全招單身女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中年男房東把自家隔成四間房,自己住一間,其餘房間分租給三名女房客,男房東竟對女房客伸狼爪,開女房客房門的電子鎖密碼闖入,有二人被性騷擾,還有一名女房客誤信男房東,到他房裡喝酒醉倒後慘遭性侵,三名女房客全部受害,無一倖免,高雄檢方認為男房東有再犯之虞將他聲押獲准。

擁電子鎖密碼 私闖性騷兩女

檢警指出,男房東把自己位於三民區某大樓的房子分隔成四間房,自己住一間,其餘三房間出租給三名女房客,去年七月至十一月,有一名女房客被他性騷擾三次,今年五月,又有一名女房客被他性騷擾。

一女被誘進房灌醉 慘遭性侵

除了二名女房客被性騷擾,本月廿一日,另名女房客被男房東邀約到房裡,男房東說要幫她拔罐舒壓,讓她先喝一點酒放鬆心神,結果女房客不勝酒力醉倒,被男房東伸狼爪性侵得逞,女房客直到酒醒才驚覺自己被性侵,氣得報警抓人。

拗女房客想答謝 包租公收押

男房東到案說明時,辯稱女房客只喝了二十CC的威士忌,不可能醉倒,他認為是女房客想要答謝他租房或按摩的恩情,才會故意躺在床上獻身於他,否則女房客的房間就在旁邊,想睡覺可以回自己房間睡,不用留在他房間。

不過,檢方發現,男房東除了對女房客性侵外,他身為房東,知道每間房門的電子鎖密碼,曾未經同意闖入女房客房裡騷擾,因此認定有再犯之虞,昨依涉犯性侵罪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