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480公斤K毒走私案/緝毒警官摸越女遭爆舊料 記過拔官

恆春警官一年前KTV摸越南女遭爆料。(擷取臉書「靠北警察」)

恆春警官一年前KTV摸越南女遭爆料。(擷取臉書「靠北警察」)

2022/05/10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臉書「靠北警察」昨有網友PO照爆料,恆春警分局偵查隊長邱星澤雙手伸向一名女子的胸部,照片迅速在網路流傳,屏縣警局調查,雖是一年多前的舊照,仍依違反「警察人員非因公涉足不妥當場所」之規定,將邱員予以記過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這起爆料標題聳動,稱「屏東縣警察國境之南分局偵查隊的邱姓隊長上越南店摸小姐」,因為在防疫期間,不少網友認為兩人貼身而坐,沒有社交安全距離也沒戴口罩,也讓屏縣警局長劉印宮對於員警涉足不妥當場所深感痛心及震怒。

屏縣警局指出,邱姓隊長與友人至恆春鎮蘭花城自助式KTV聚會,席間其友人外叫傳播妹到場助興,邱員未予迴避,在包廂內與一名女子有親密舉動,立即依違反「警察人員非因公涉足不妥當場所」之規定,將邱員記過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同時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爆料也引發「設局」揣測

不過,爆料也引發不少「設局」揣測,一名熟悉警界生態人士透露,案發的KTV早已倒閉,而當時前往唱歌的邱姓隊長僅約一名友人,過程中雖有酒後失態,並沒有其他脫序行徑,他剛破獲金主吳坤翰的毒品走私集團,以漁筏在海上交易四百八十公斤的K他命毒品案,原本被看好的明日之星,恐因這起陳年往事得沉寂多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