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導拍炎亞綸新劇 神仙谷取景/助理滑倒 攝影師救人墜谷雙亡

名導柯翰辰拍攝由炎亞綸等人主演的新戲《初擁》,
劇組昨到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取景,攝影師
、助理2人墜溪谷,消防人員救起送醫,2人不
治。 (民眾提供、資料照)

名導柯翰辰拍攝由炎亞綸等人主演的新戲《初擁》, 劇組昨到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取景,攝影師 、助理2人墜溪谷,消防人員救起送醫,2人不 治。 (民眾提供、資料照)

2022/03/12 05:30

〔記者彭健禮、蕭方綺/綜合報導〕國內知名的戲劇製作公司「多曼尼」,拍攝由炎亞綸等人主演的新戲《初擁》,劇組人員昨天到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取景,卅四歲王姓攝影助理疑踩到青苔滑倒,卅八歲黃姓攝影師想拉救,卻雙雙墜落深約廿公尺深溪谷,雖搶救送醫,仍不治。

多曼尼公司於兩週前,向南庄鄉公所申請於本月十日到十五日,到「神仙谷」拍攝戲劇影集《初擁》,有工作人員六十人、技術人員十人、演員十人;鄉公所備查時,除告知劇組人員須維持當地原有環境生態,也叮嚀「現場環境危險,要注意安全」,未料開拍第二天就發生意外。

據現場救援的消防人員了解,約十幾名拍攝團隊人員,昨上午爬下神仙谷溪谷取景拍攝,下午三點半收工,再爬上觀景步道,未料王男在上方岩盤,疑不慎踩到青苔滑倒,黃男見狀想拉救,雙雙墜落溪中,被沖至下方深潭處;消防員獲報趕來,下攀將兩人救起時,皆無生命跡象。

當地高低落差大,消防員使用捲式擔架及繩索,與其他劇組人員合力將兩人拉上,由空勤總隊直升機吊掛送醫。兩人到院後,黃男頭部多處大面積撕裂傷、左手腕變形,王男頭部外傷、右胸皮下氣腫等傷,均因傷重不治。警方已通知兩人家屬,並對現場劇組人員製作筆錄,檢警預定今天相驗,釐清案情。

多曼尼是知名戲劇製作公司

警方提醒民眾,神仙谷的溪谷高低落差大,且靠近溪谷的岩石濕滑,遊客要依指示牌行走,且不要跨越護欄,以策安全。

多曼尼製作有限公司,為國內知名戲劇製作公司,《鬥魚》為其公司代表作之一。而新戲《初擁》由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該劇有台版《暮光之城》之稱,講述吸血鬼和宮廟女乩童的愛情故事,炎亞綸則演吸血鬼。

導演柯翰辰︰當時在現場

導演柯翰辰昨接到記者電話,表示「拍戲出意外時也在現場」;因他急著趕去醫院了解,不願多談細節。製作人柯宜勤對於發生這樣的事,表示非常震驚、情緒很亂,等了解狀況後,會再對外說明後續處理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