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3人行毒趴 裸男遭丟包浴缸亡

警方在旅館外路邊查扣毒品吸食器。(嘉義市警局提供)

警方在旅館外路邊查扣毒品吸食器。(嘉義市警局提供)

2021/12/22 05:3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五十二歲從事木工的厲姓男子與李姓女子、張姓男子,前天到嘉義市東區一間汽車旅館休息,厲男疑開毒趴後身體不適,李、張兩人先離開,未將他送醫,旅館經理驚見厲男一絲不掛陳屍浴缸,警方昨傳喚李女到案說明,張男為竊盜通緝犯在逃,全案依遺棄致死、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厲男與二十二歲李女、三十四歲張男因木工工作認識,前天清晨五點十九分,厲男駕駛小貨車載李、張到汽車旅館休息,疑一同吸食安非他命,厲男因身體不適到浴缸內躺下,八點多櫃台通知退房時間已到,李、張駕駛小貨車先行離去,獨留厲男在房內,旅館經理到房間查看,發現厲男死亡報警。

警方昨傳喚李女到案說明,李女供稱,當時與張男要到西區找蕭姓友人,才先離開,離開房間時曾搖厲男,當時還有回應。

警方昨於現場未發現毒品,依李女所稱,在世賢路一段與文化路交叉口路邊,查扣到毒品吸食器;檢警相驗,厲男無外傷,現場無打鬥痕跡,今將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還發現,李、張二人疑擔心厲男身體狀況,託蕭男打電話到旅館稱要找外套,因遲未退房,旅館經理查看發現厲男死亡,並回撥電話通知蕭男。

由於張男是通緝犯,害怕被捕,由李女與另名李姓男子開車返回汽車旅館,警方經調閱監視器比對,揪出同房的是張男非李男,張男仍在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