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高嘉瑜/馬文鈺爆林秉樞「變態」:追另名女立委 還向高嘉瑜炫倒貼

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昨再爆料說,林秉樞與高交往期間,還追求過其他女立委。(資料照)

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昨再爆料說,林秉樞與高交往期間,還追求過其他女立委。(資料照)

2021/12/04 05:30

慣用手法 私訊稱讚博好感

〔記者郭安家、簡惠茹/台北報導〕立委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昨再爆料說,林秉樞與高交往期間,還追求過其他女立委,甚至將追求紀錄秀給高看,表達「我屬於妳的,但大家都要搶我」,驕傲炫耀女生喜歡倒貼,會讓情人覺得更甜蜜;馬直呼林:「變態到這程度!」

馬文鈺表示,其實該女立委當時也「很走心了」(網路用語,指很放在心上了),不過後來女立委認為「你年紀對我來說太輕了」,林才沒有成功。

外傳林男追過的立委可能是林宜瑾或吳思瑤,二人皆否認。林宜瑾表示,擔任台南市議員時,林透過臉書私訊她,和她討論很多台南地方建設和施政方向,偶爾還談到讀什麼書,沒有什麼其他表示;她說,去年有好友邀約吃飯,聚會上意外看到林秉樞,私下問好友怎會邀請林男?好友說林男自己說與林宜瑾很熟,兜起來才知道都是誤會一場。

兩名女立委 否認被追求

對於是否有感到被獻殷勤?林宜瑾回說「有」,對方強調很欣賞新潮流的政治人物,還會稱讚表現優秀,但感覺不會只有對她傳訊息,看起來就是林的慣用手法。

吳思瑤表示,她也是收到林的臉書訊息,稱讚問政,兩人沒有特別交情,當初確實有看到林的投稿和相關政治評論,加上政治圈很多共同朋友,也就沒有太大戒心。吳說,林會分享寫的文章給她看,偶爾到她臉書留言,觀察起來套路都一樣,她沒覺得被追求。

爆另有男政治人物受害

馬進一步爆稱,林秉樞一個月花費卅、四十萬元,為支應龐大開銷,也和男性政治人物經營利益、搞錢,林隨身帶錄音筆留存相關紀錄,對於那些男性政治人物而言,會非常焦慮,也成了受害者。

馬文鈺說,林秉樞跟立委交陪(應酬)分三層次,第一種是有合照,關係平淡如水,可能見過一次面聊過天;其次是有交心的朋友,常聊政策,尤其跟立委交流,高嘉瑜大概屬於交心程度,之後就走心了;最後一種是跟政治人物水乳交融、長期往來,產生經濟上結合的關係,這層次最可怕。

詹宏志宣明智否認施壓

馬還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及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替林向《鏡週刊》施壓,要求不要報導;宣、詹二人否認。不過馬說,可理解二人也是被林騙,相信林是無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