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自覺不適駕車獨自就醫 連撞15輛機車暈厥猝逝

台中一名余姓男子昨天凌晨心臟不適開車就醫,卻在醫院對面撞上路邊機車,送醫急救仍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余姓男子昨天凌晨心臟不適開車就醫,卻在醫院對面撞上路邊機車,送醫急救仍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11/09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五十六歲余姓男子之前就有心臟病史,昨凌晨他跟家人說心臟不舒服,獨自駕休旅車前往醫院就醫,未料行經烏日區健行路與三榮十二路口附近,就在醫院急診室對面,余男的車撞上停在路邊的十五輛機車,消防人員將他救出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

趴在駕駛座上無意識

台中市消防局昨凌晨四點多接獲報案,消防人員趕到時,發現余男趴在駕駛座上無意識,立刻破窗救人,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刻送至對面的烏日林新醫院急診室急救,因到院前就無自主性呼吸心跳,急救仍不治。

家屬表示,余男昨凌晨睡覺時,突然表示心臟不舒服,並獨自開車到醫院,沒想到快到醫院時撞到路邊機車。

檢警昨相驗,確認死者是心臟病發引發車禍,至於被撞的機車,因當時汽車車速並不快,機車受損不嚴重,警方已開立車禍證明,協助申請車禍保險理賠。

警方也呼籲用路人,患有心臟疾病當發覺身體不適時,切勿自行開車、騎車前往就醫,以維護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