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擊棒塞嘴、灌毒 虐殺同夥 警攻堅驚見男屍反銬

王姓男子被警方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王姓男子被警方逮捕。(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9/19 05:30

懷疑死者是抓耙仔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男子張允硯被新北市警方查獲毒品,他懷疑是被24歲吳姓男子出賣,涉嫌夥同王男、盧男、謝男等人將吳反銬雙手,施以電擊、灌毒等凌虐致死。台北市警方陸續逮捕4男,台北地院認為張男、王男2人有勾串、逃亡之虞,裁定將他們羈押禁見,另盧男也遭檢方聲押。

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本月14日下午執行緝毒安居專案,前往文山區景福街一處民宅攻堅,破門後赫然發現,一具男屍側身倒臥地上,屍水流出,雙手被鐵製手銬反銬在背後。警方逮捕在場的張男,查出死者是吳男,現場起獲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等物;張第一時間竟稱:「他只是睡著了、怕冷…有幫他蓋被子」,否認伴屍。

設局透出眾人教訓

警方勘驗,死者身上有明顯遭電擊的點狀傷痕,顯示生前慘遭電擊凌虐,且檢警相驗研判,吳男遭灌毒致嘔吐,並疑被異物卡住喉管噎死。

張男原本不配合警方調查、聲稱不知道吳男怎麼死的,後來發覺無法圓謊,改口承認本月12日被警方查獲毒品,他懷疑吳是「抓耙仔」開門讓警方衝入臨檢,13日設局將吳誘出,帶到租屋處教訓。

弄出人命沒人要認

警方初步調查,35歲謝男隨後到張的租處聊天,得知張在教訓「抓耙仔」,便找來王男、盧男,一起相挺「體罰」吳男,眾人先強迫吳做伏地挺身,還把電擊棒塞進吳的嘴裡狂電,再強灌毒品,終致弄出人命;但4男都否認自己動手造成吳男死亡,相互推諉。

警方16日前往新竹一家汽車旅館追緝王男,進門發覺王男正與女友纏綿,接著到北市信義區逮獲謝男,昨再逮捕盧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