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女娃遭虐滿身傷 死不瞑目

女童繼母方女與
胡男稱是拿紙拖
把的鋁柄教訓女
童。(民眾提供
、翻攝臉書)

女童繼母方女與 胡男稱是拿紙拖 把的鋁柄教訓女 童。(民眾提供 、翻攝臉書)

2021/09/01 05:30

繼母及同居男友依殺人罪嫌聲押禁見

〔記者王俊忠、王捷、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1名3歲林姓女童日前疑遭繼母及繼母的同居男友凌虐致死,台南檢方昨相驗,發現女童的頭、胸、腹、臀部等部位及4肢均有大面積瘀血,頸部及口、鼻也都有捏掐與出血痕跡,初步研判傷勢是以棍棒及徒手方式造成,但詳細死因仍待擇日解剖釐清。

檢察官複訊後,認為被告2人均涉犯殺人等罪嫌,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重罪,有逃亡、滅證及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林姓女童的林姓生父和方姓女子(26歲)再婚,方女成為女童的繼母,林男過世後,方女與同年齡胡姓男子同居,方及胡都被警方列為虐童嫌疑人,警方查出胡男與方女曾涉嫌拿擦地板的拖把毆打女童,懷疑兩人出手過重打死女童。

8月30日晚上10點多,警方接獲成大醫院通報,指就醫的女童有遭虐嫌疑,但面對警方詢問,方女與胡男否認施暴,還辯稱是因女童常哭鬧,偶爾會出手教訓,但都是輕輕的打,結果發現女童已斷氣。

據了解,護理人員脫下女童的衣服,當下看到女童全身是瘀傷,大腿內側還有燙傷,兩眼未瞑目、嘴唇乾澀微開,差點哭出來,但對於身上的傷,方女解釋是用手捏的,平常會管教女童也是輕輕打,讓護理人員聽聞指著方女的肚子大罵,這種傷怎麼可能是用手捏,如果孩子是她生的,會這樣對待親生孩子嗎?但方女不講話。

胡男與方女一樣都沒有工作,經濟狀況不佳。南市社會局表示,將會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代女童向方、胡2人提出兒虐傷害的獨立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