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山老鳥喬建中 愛炫生火專長

八通關杜鵑營地森林大火滅火難度高。(嘉義林管處提供)

八通關杜鵑營地森林大火滅火難度高。(嘉義林管處提供)

2021/05/22 05:30

〔記者楊綿傑、蔡宗勳/綜合報導〕NCC專門委員喬建中熱愛登山相關戶外活動,不僅活躍於登山社團討論話題,也不吝表現出自己的生火專長,並分享在高山蒸鼎泰豐小籠包的點滴。

釀禍後 從法務調到秘書室

一名同事說,喬建中本來在法務相關單位,已被調到秘書室,他的行為已影響到機關形象是事實。

喬建中為臉書社團「魔境熊登山客」成員之一,他曾在臉書發表生火相關言論「總是感謝山神與先人不斷賜福,一路上美景美食美酒美人美柴從未斷過,同行的小朋友有時看我任性的在蒸鼎泰豐小籠包,有時聽我嚴令把柴火中不是扁柏的雜木,全部抽掉再開始炭烤牛排」,不難發現對生火相關事務深具信心。

至於NCC內部工作人員則表示,喬建中工作表現尚可,平時為人低調,不是愛說話的人,也很少在辦公室聽到討論登山相關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